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科研人员首次获得“青岛拔尖人才”称号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08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授予丁南等同志2016年“青岛拔尖人才”称号的决定》(青委〔2017〕85号),对近年来在青岛市建设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的实践中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德才兼备、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予以通报表彰,决定授予199名同志“青岛拔尖人才”称号。研究所吕雪峰研究员、崔球研究员获此殊荣,这也是研究所科研人员首次获得“青岛拔尖人才”荣誉称号。

  青岛市拔尖人才实行“全出竞进”的动态管理办法,每两年选拔一次,每一届管理期四年,旨在表彰为青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进一步树立“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激励专业技术人才多出、快出优秀成果,促进青岛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文/阎星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