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合肥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张满中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5-04

会议现场

  53日,安徽合肥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张满中、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兵、安徽红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吕仙阳等一行5人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交流。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孙雷、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副研究员王军义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孙雷对张满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近几年沈阳自动化所与合肥高新区及区内企业的交流互访与项目合作情况,表示研究所愿意了解企业需求,竭诚为企业服务。张满中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表示合肥高新区愿意多渠道与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合作。王军义介绍了研究室在智能生产线和航天地面仿真测试装备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张满中一行在房灵申的陪同下参观了激光3D打印装备、机器人化智能装备、旋翼无人机、工业4.0示范线、水下条件实验室、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和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