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职工代表会议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5-04

  20175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二届二次职工代表会议,3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代会主席、所党委副书记王晓斌主持。 

  与会代表听取了研究所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结合王凡所长在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重点围绕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研究所融合发展的战略新起点进行了讨论,对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提交了代表提案。 

  党委书记高玲瑜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位代表发挥了主人翁精神,关注和关心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真实反映了职工的意愿;在制订和实施两所融合发展方案的过程中,所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和吸纳这些意见和建议,确保两所融合发展取得实效。 

  王晓斌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义务、行使代表权利,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心,共同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代表提案会后将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办理结果及时向职工代表反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