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一行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26

  20174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中国科学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东升、副主任刘勇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等与马越红副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所融合发展的基本思路,科技处处长王德汇报了研究所科研成果产出与院地合作等方面的工作。马越红副院长对研究所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海岸带所充分把握与海洋所融合发展的契机,结合地域特点、围绕地方重大需求,联合院内外力量,加强STS重点项目策划,推动重大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能产出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重大示范转化工程;二是希望创新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生物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运营机制,切实发挥该中心作为中科院区域性、产业性技术孵化、转移转化平台的作用,推动中科院系统内成果在区域内的转移转化。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