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6年度安全保密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1-22

  

  会议现场

  

  12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2016年度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条件处和保密办联合举办,副所长史泽林、孙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安全员、保密员,获奖部门负责人、获奖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条件处处长孙锐主持。 

  条件处副处长陈平、保密办主任张涤分别汇报了研究所2016年度安全保卫与保密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17年度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 

  孙雷宣读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关于表彰2016年度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史泽林、孙雷分别为获先进集体的6个部门和研究室、13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孙雷指出,安全与保密工作有共同点,也存在不同之处,研究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是安全保密一线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尽职尽责,努力保障的结果。他重申了各部门安全员与保密员的重要性,要求安全员要时刻保持警惕,经常提醒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提醒自己,落实好各项安全规定。他提出2017年要着重关注外场实验、外租场地和基建工作的安全,为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保驾护航。 

  史泽林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和相关人员在2016年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所人员充分认识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落实好保密制度,强化薄弱环节,确保保密要求落到实处,为科研生产安全保驾护航。(条件处、保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