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及经验交流会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1-22

刘连庆研究员介绍基金申请体会

会议现场

  1月2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及经验交流会。来自各研究室的40余名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工作人员总结了沈阳自动化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及专家意见反馈情况,介绍了2017年度项目申请注意事项。财务处工作人员介绍了申请书预算编报注意事项。刘连庆、郑泽宇、郑萌三位科研人员分别以评审专家或项目申请人的角度,介绍了基金申请的体会,并对青年科研人员给出了建议。 

  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就基金申请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预算编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项活动增加了青年科研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了解,将对提高研究所基金申请的数量和质量,加强基础科学研究,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