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一唯产品随一汽新能源车进入香港市场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1-07

一汽解放纯电动物流车VERTEC

  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与香港亿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授权香港亿达动力在香港地区销售一汽解放纯电动物流车VERTEC,该物流车装备的汽车电子产品采用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投资公司——沈阳中科一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一唯)针对新能源汽车专门研发的产品。 

  一汽解放纯电动物流车VERTEC具备强动力、长续航、零排放、低运营成本等多重优势,能克服香港多坡环境,解决香港日益突出的城市尾气和噪音问题,完美契合香港市场需求。 

  中科一唯成立于2014年,以沈阳自动化所技术骨干为核心的优秀团队,具有十二年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经验,主要研发和生产新能源汽车智能控制系统和信息显示交互系统产品,形成汽车电子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中科一唯搭载一汽VERTEC成功进入香港市场,标志着该公司产品指标达到了香港高法规右置市场对于车辆的严格要求,让中国大陆以外的客户体验到中科一唯的创新成果,并为进入澳大利亚、英国等海外市场创造了机会。(中科一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