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桑子刚书记在节日前夕到新园区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0-09

5号楼项目现场

6号楼项目现场 

  9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前往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工地现场办公。所长助理、综合办主任孙雷,财务处处长王蓉辉,条件处处长孙锐等陪同视察。 

  桑子刚首先率领所基建工作小组徒步至各施工现场检查,他详细了解了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科教基础建设项目(1号、2号楼)、智能装备技术创新中心(3号楼)、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4号楼)、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5号楼)、特种机器人实现中心(6号楼)等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桑子刚听取了基建办主任李凤起对现场施工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的汇报,对新园区的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实际进行了基建工作的部署。桑子刚强调,国庆节前要做好用火、用电等安全排查,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加强质量控制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及安全。(基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