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2016年“新松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6-12

  

  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致辞

  

  比赛精彩瞬间

  

  获奖合影

  

  啦啦操表演

  61日,由中国科学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的“新松杯”研究生篮球赛拉开战幕。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沈阳自动化所持股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苏晓东等出席了开幕式活动。经过七天如火如荼的激烈角逐,篮球赛于67日圆满落下帷幕,机器人学研究室与新松联队凭借整体的团结一致和娴熟的个人球技摘得桂冠,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与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联队获得亚军,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获得季军。来自机器人学研究室的腾泽宇获得三分球比赛冠军。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由新松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并获得了所内各级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蓄势待发,智慧创造新人类;超越期望,科技引领大未来”成为了本届大赛主题。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所内职工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也获得了各个研究室充分重视,纷纷派出了技艺精湛的队员组成强大的阵容参加比赛。 

  按照比赛规则,由研究所在读的硕士生、博士生、硕博连读生以及联合培养生组成了六支队伍,分成了AB两组进行小组赛。此外,由沈阳自动化所的六个女生组成的啦啦队在开幕式上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在一阵阵呐喊助威中,为观众呈现精彩的比赛。女子投球阶段分为篮下投球和罚球线外投球两个项目,各个参赛队伍女生的精准投篮也让场外观众连连叫好。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的顺利举行,充分显示了沈阳自动化所对塑造研究生强身健体意识的重视。同时,也为研究所高年级与低年级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各个研究室之间的联系。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