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所召开2016年度保密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会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2-04

  23日,海洋所召开2016年度保密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会,党委书记王凡、党委副书记杨红生、副所长王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辉副所长主持。 

  保密办公室主任袁兆慧汇报了2015年度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6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国家、省市有关保密文件精神及新规要求。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度保密工作优秀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 

  王凡书记对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保密工作对研究所发展起到重要保障作用,应常抓不懈。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能力提升,紧抓保密宣传教育和技术防范能力建设,时刻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会议还学习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与会人员深入了解手机保密的注意事项,认识到“保密工作重如泰山”,提升了与会人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保密意识和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