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化物杯”第二届职工足球赛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2
  4月27-28日,沈阳分院第二届职工足球赛在大连化物所举行,来自沈阳分院所属九家单位八十余名足球健儿参赛。本次赛事由沈阳分院体育协会主办、大连化物所工会和所足球协会承办。参加比赛的队伍有:大连化物所、金属所、生态科仪联队、沈阳自动化所、海洋所、青岛能源所、烟台海岸带所、沈阳计算公司。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致开幕词,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致欢迎词。 
  八支队伍在两天的赛程中,进行了十二场小组赛和三场淘汰赛的角逐。各参赛队实力较往届明显提升,呈现了出色的技术战术水平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大连化物所李宏波凭借6粒进球,荣获“最佳射手”称号,大连化物所于洋荣获“最佳球员”称号,沈阳自动化所王剑荣获“最佳门将”称号。大连化物所与沈阳自动化所分别荣获本届比赛的冠军和亚军。                                                 
  沈阳分院分党组、沈阳分院体协希望通过组织品牌赛事,不断丰富职工身边的体育健身活动,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通过层层选拔、以赛促练的方式,进一步发挥体育赛事的影响力和牵引力,吸引凝聚更多的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中,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目标提供重要健康支撑。
  姬兰柱致开幕词
 
  精彩射门
  获得“最佳”的球员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