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 “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4-27

  425日上午,沈阳分院在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召开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近30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国科学院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及分院离退休2018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对中科院老干局在全院离退休职工中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及活动安排。

  老同志认为姜信治讲话对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使老同志生活能够安心、舒心的安度晚年等得到充分体现。同时老同志也表示要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加“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成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正能量的传播者。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