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山东省新闻媒体座谈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14

  为营造中科院服务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媒体宣传在推动院地合作方面的积极作用, 3月10日,沈阳分院在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举办了“沈阳分院与山东省新闻媒体座谈会”。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李明以及科技日报、中国科学报、人民网、山东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齐鲁晚报、济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办公室副主任曲文生主持。 

  在会议上,曲文生首先回顾了2015年沈阳分院在山东的宣传工作,并介绍了沈阳分院及驻山东3个研究所2016年的宣传重点;山东中心副主任刘勇介绍了2015年山东中心的主要工作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李明感谢媒体们对沈阳分院宣传工作的支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众媒体的合作, 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有效性和时效性,更好地服务山东的院地合作开展。 

  最后,与会媒体针对中科院威高计划、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STS)计划启动,产业转化基地建设及中科院科技成果在西王特钢的转化等合作项目的宣传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对今后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