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滨海杯”暨第五届职工乒乓球赛

撰稿: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11-1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不断推动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沈阳分院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1月15日至17日,由沈阳分院主办,大连化物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滨海杯”暨第五届职工乒乓球赛在大连化物所能源学院开赛。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和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沈阳分院系统单位的9支代表队共计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立了所局级领导个人单打,职工男、女单打及团体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沈阳自动化所、大连化物所、青岛能源所分获团体赛冠、亚、季军。
  分院职工乒乓球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参赛队员中既有所局级领导人员,也有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参与面广,热情度高,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沈阳分院通过举办各项赛事不断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广大职工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
比赛现场
女子单打颁奖仪式
男子单打颁奖仪式
团体赛颁奖仪式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