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为老同志举办欢度重阳节活动

撰稿: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10-2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沈阳分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共聚一堂,共同欢度老同志自己的节日——重阳节。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职工近40余人参加活动。
  毛志远以《锚定工作目标任务 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为题作专题报告,从党中央及院党组重要精神、分院年度工作进展、推动落实好离退休职工“两项待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通报。
  会后,毛志远与沈阳分院原院长助理王学良共同切开节日蛋糕。毛志远代表分院分党组和机关全体职工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祝福!对各位老同志在分院改革创新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以及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毛志远强调,分院分党组将发挥好院党组赋予的职能,落实好离退休职工各项待遇,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分院各项改革创新发展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活动期间,离退休职工畅所欲言、共话发展,并感谢分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同时祝愿分院各项事业在分院分党组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成绩。
活动现场
毛志远与王学良共同切开节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