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9-19

  9月19日上午,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委员会第二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丁晓丹,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子翔,烟台海岸带所工会副主席王德强,研究生部主任付玉芹,纪委副书记、党群办公室主任高丽梅,烟台海岸带所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烟台海岸带所团委书记董方主持。 

会议现场    

董方主持会议

  丁晓丹代表共青团烟台市委向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二次团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现场寄语烟台海岸带所团委进一步认识青年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规律,不断开创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引领研究所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在今后工作中,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活动优势、人才优势,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在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挺膺担当,为实现烟台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丁晓丹讲话

  高丽梅受研究所党委委托向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委班子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团委带领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化青春力量的贡献发挥,做好青年联系和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各项要求,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贡献青春力量。 

纪委副书记、党群办公室主任高丽梅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鹏宇、朱晓振和苗芹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团委委员。在团委第一次会议上,朱晓振当选为团委书记。 

投票现场

  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社会进步的生力军,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接班人,青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中坚力量。研究所团委将带领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高质量发展,注重团、青一体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