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召开职能部门党组织书记联席学习研讨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7-07

  日前,大连化物所召开职能部门党组织书记联席学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半年党建工作进展情况调查工作,通报了《关于对6个院属单位人员私设“小金库”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和《关于7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 

  毛志远总结指出,党建工作督查是落实中央要求和对院政治巡视整改任务及院党组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重要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党组织要结合此次党建工作进展情况调查,全面系统梳理党建相关工作。结合本次通报的文件精神,各职能部门党组织要统筹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与支部日常工作相融合,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做好内部通报和警示教育工作,提醒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守法守纪遵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模范机关”创建,为科研工作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