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纪委会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2日,青岛能源所第三届纪委召开第二次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主持会议。

  为更好发挥研究所纪委委员作用,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针对新当选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就纪委的工作原则与任务、组织机构、工作机制、日常工作等做了学习培训,对研究所纪委工作制度做了讲解,汇报了全年工作计划进展完成情况。会议还审议讨论了纪委委员工作分工,通报了监察审计室近期重点工作事项。

  冯埃生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纪委委员承载着研究所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在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氛围、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中承担着重要职责。要把纪委委员工作分工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深刻开展思考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意见建议,健全研究所内部控制制度。纪委委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他要求,要加快推进完成年底工作计划,将责任人落实到位,明确时间节点,保证各项工作做实并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