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19-2020年度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此次大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金属所,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委员,获奖个人和党组织代表,部分单位新党员,金属所有关参会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同时在沈阳生态所和沈阳自动化所开设了分会场,驻沈各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纪检工作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获奖个人和党组织,部分单位新党员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沈阳分院办公室主任杨宏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沈阳分院办公室副主任刘旭东领誓,沈阳分院直属单位68位新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秀银代表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与奖状。
  经过组织申报、评选、公示等环节,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2019-2020年度共有14个先进党支部、25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表彰。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号召驻沈各单位党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征程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拼搏、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同时对分院系统驻沈单位6个定点扶贫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郭秀银宣读获奖人员名单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荣获定点先进扶贫个人称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