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04
  44日,青岛能源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彭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的条例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用人,坚持将从严要求贯穿始终。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要突出政治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标准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对政治上不合格的“一票否决”。

  会议学习讨论了《中国科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会议要求,所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建工作要点,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为契机,开展好各项主题活动。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爱院、爱所情怀,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学生为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台账》,会议要求,要按照院重点工作任务部署,结合研究所规划目标,列出年度重点工作清单,稳步推进并扎实落实。(文/图 南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