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慰问老党员、病困党员群众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2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前夕,为更好地把研究所党组织对老党员从思想到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626-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所长朱教君、党委书记金昌杰、党委副书记郝欣、副所长方运霆分别带领党办、人事、离退办负责人,对离退休老党员、病困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党办和离退办还组织各离退休党支委对其他生病、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家中,沈阳生态所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研究所近期主要工作和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的心态,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里。   

    在病困党员群众家中,各党支部的支委和离退办的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治疗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努力走出困境。

 

 

 

金昌杰书记慰问退休老党员齐济燊

 

 

朱教君所长慰问离休老党员邾天玉

 

方运霆副所长慰问退休病困党员胡秉胜

 

郝欣副书记慰问退休病困群众何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