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圆满完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4-28

  20184月27日,沈阳分院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集中培训班结束。至此,沈阳分院圆满完成系统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培训工作。 

  沈阳分院从4月9日至27日,连续组织了三期系统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沈阳、长春分院副所级领导干部的培训,183人参加培训。系统各单位参训人员非常重视和珍惜此次培训,体现了较高的政治觉悟。有的为参加培训推掉了国际会议,一些参训人员白天参加培训晚上加班工作。 

  参训人员反映,通过培训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碎片化的知识串起来,深刻领会,学以致用;提升了政治素养,加强了政治意识。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决定工作深度,讲政治是中科院作为国立科研机构的生命线,如果没有很高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就很难与国家的发展和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科研工作也很难做好。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学员们对历史赋予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清晰,科技兴国的愿望进一步提升。 

姬兰柱讲话

徐岩讲话

郭秀银讲话

第一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合影

 第二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合影

副所级干部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