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423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党委委员学习“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党委书记高玲瑜主持会议。

  会上,高玲瑜书记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与会委员集体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并结合研究所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充分体现了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体现了不忘初心、科技报国的爱国情怀,体现了甘于寂寞、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和同心协力、踏实苦干的团队精神。这些都是当前研究所亟需培养的科研品质。高玲瑜书记要求与会委员要对照“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事迹,从自己所在团队做起,查摆团队建设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好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学习工作,教育引导支部成员从优秀团队建设中找差距,明确本职工作的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积极投身研究所融合发展和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的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