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0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绘制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201839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光影的艺术形式,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呈现于大银幕之上,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同时展现了中国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时代风貌。 

  观影后,大家为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为国家海岸带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观影党员合影

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