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工会举办喜迎“三八妇女节”拓展训练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0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提高女职工健身意识,促进相互交流,3月8日,金属所工会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喜迎“三八妇女节”拓展训练,全所24个分工会的3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参与率达到83%。

  活动由金属所工会苏咏梅主持,她首先向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所工会妇工委主任刘敏研究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祝愿大家再接再厉,为金属所明天更加辉煌努力奋斗。

  为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所工会精心策划,聘请专业拓展教练进行指挥,教练随机将全体队员分成20支代表队,分别穿戴红、黄、蓝等不同颜色的背心,进行了动力火车、蜗牛与黄鹂鸟等活动项目,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并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愉快的笑声和欢乐的歌声。

  金属所工会组织全所女职工以“拓展训练”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全所女职工留下了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受到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

开幕式

刘敏主任致词

整齐的队伍

奋勇争先

欢乐的掌声

放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