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辽宁省直机关工委一同看望离休党员贾国香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9

  27日,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沈阳科仪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昌龙,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委员闫成孝等一同看望了沈阳科仪公司离休党员贾国香。 

  姬兰柱向贾国香转交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具的特殊党费“党费收据”,送上慰问品,李昌龙、闫成孝分别代表沈阳科仪公司党委和辽宁省直机关工委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大家一同向他表示亲切的慰问。姬兰柱高度赞扬贾国香的崇高品格,并表示贾国香的精神永远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和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亲切询问了贾国香的生活情况和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困难。贾国香对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的关心深表谢意,并希望借助余生为党和人民再做更多贡献。 

  贾国香,中共党员,1927年71日生,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离休干部。201711月,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主动申请一次性自愿缴纳特殊党费壹拾万元,用于我国的“脱贫攻坚”工作。贾国香此前已于20159月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2008年汶川地震后分别缴纳特殊党费贰拾万元和叁仟元,并捐资伍万元用于资助50名四川绵阳灾区儿童重返校园。 

  看望贾国香

姬兰柱向贾国香转交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具的特殊党费“党费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