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2017年度工会干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业务水平、拓宽组织活动视野、增加协作交流,同时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中放松身心。12月28日下午,金属所工会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工会干部拓展培训。工会主席孙晓峰研究员作了拓展培训动员讲话,来自23个分工会的50名工会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活动由拓展公司承办,拓展教练随机将全体队员分成5组,分别穿戴红、黄、蓝等不同颜色的背心,组成“飞虎”、“雄鹰”、“必胜”、“冠军”、“蓝钻”五支代表队,进行“龟兔赛跑、动力火车、蛟龙出海” 等活动项目,活动在一阵阵热闹的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中结束。

  拓展培训活动是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信任和了解、激发个人潜能、加强相互交流、打造向心力、凝聚力团队的重要途径之一。金属所工会还将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工会干部业务水平,更好的为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