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研究生党总支举办主题党课 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2-01
   为贯彻传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29日研究生党总支邀请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吕雪峰同志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做了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的专题党课报告。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报告。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苏华主持。

  吕雪峰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理念、建设美丽中国、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三个方面联系实际,深入细致的讲解了整个十九大报告。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重要部署,加深对中国特色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的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吕雪峰根据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等内容,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青年,希望全体党员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做有知识有本领的时代青年,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方式,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三是要养成严谨认真的科学素养,追求卓越的科学精神。最后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做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有思考、有能力、有行动、有作为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此次十九大党课报告会让与会党员收获颇多,一是全面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二是在报告中受到鼓舞与激励。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的充实自己,争取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王璐瑶 图/杨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