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30日上午,金属所纪委召开2017年第三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谭若兵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若兵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执纪监督工作的表述以及新《党章》关于纪律检查机关职责的新规定。会议还传达了《沈阳分院纪监审系统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执纪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研究所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监督检查,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更好的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展开了讨论,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