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08

  为积极推进两所融合,根据研究所党委总体部署,930日下午,支撑部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陈骁主持,党委委员郑永红出席会议,支撑部门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30名,实到正式党员25名。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支撑部门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进行。

  换届会上,陈骁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回顾总结了本届支委任职两年来支撑党支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推动两所融合、严格落实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2名。全体到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成员。

  会议要求,新一届支撑部门党支部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动支部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研究所的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保障。(文/图 徐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