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召开月度工作学习会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6日,研究所党委召开了月度工作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辉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沈阳分院2017年纪监审第二次业务会议重点内容,再次学习刘伟平副书记在全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的总结讲话,明确强调党委在责任担当上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领导核心作用要体现在“八管”方面。党委委员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担负起领导责任,要围绕两所融合深入发展,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科研作用。

  会议听取纪监审上半年工作汇报,对纪委进一步聚焦主业,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内控体系建设,完成“双覆盖”审计任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讨论通过了纪委工作规范,并对新任中层干部任前谈话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根据党委委员的个别调整,确定了各党委委员联系的支部,明确党委委员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关注和指导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围绕创新工作发挥党小组和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研讨确定各职能部门向党委会汇报的“三重一大”工作范围,指导各职能部门今后工作开展。(文/南庆平 图/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