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党员开展“海洋日”放流活动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05

  201764日,在全国“放鱼日”和“全国海洋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在烟台莱山区黄海游乐城附近海域共同举办了“2017全国放鱼日、海洋宣传日”烟台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以“增殖水生生物,促进绿色发展”与“扬波大海,走向深蓝”为“放鱼日”和“海洋宣传日”的主题。在活动现场,烟台海岸带所的职工和研究生党员与有关单位职工、大学生志愿者、爱心家庭等600余人共放流大泷六线鱼、黑鲷、黑苗种10万尾。同时,烟台海岸带所制作了宣传展板,宣传海洋知识,倡导保护海洋生态健康。 

  2014年以来,所党委每年都组织党员参加海洋日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此类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鱼苗增殖放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