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2017年“健身杯”职工研究生乒乓球比赛落幕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5-19

  5月17日,金属所2017年“健身杯”职工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各分工会、离退办、研究生会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踊跃报名,共有16个部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张哲峰副所长、部分科研骨干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带头参与其中。比赛场上既有龙争虎斗的拼搏,又有互谦互让的和谐。本次比赛活跃了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对提高金属所乒乓球运动的水平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成绩如下:

  团体比赛成绩:

  第一名: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工会和钛合金研究部工会联队

  第二名: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工会

  并列第三名:党政工办公室工会与人财研工会联队、离退办

  男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14博 韦江

  第二名:疲劳与催化工会 张哲峰

  并列第三名:14博马成、材料特种制备与加工研究部工会 刘文涛

  女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磁学薄膜原子像工会 邹琪

  第二名:学报信息部工会 黄青

  赛后,所工会副主席罗丽宣布了2017年“健身杯”职工研究生乒乓球比赛的各项成绩,向获得团体比赛冠军队颁发奖杯,并与比赛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