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举办“全民健身日”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5-16

  5月13日,金属所工会与研究生部联合,在五里河公园举办了“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为主题的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活动吸引了全所24个分工会、17个研究生班级的10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郝欣、部分科研骨干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了健身走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理念,提高健身意识,调动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运动的热情,增强身体素质。工会主席孙晓峰在活动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各种健身活动,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党委副书记郝欣宣布“金属所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

  晴朗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春天的嫩绿,令大家欢欣不已。健身走队员在金属所旗帜的引领下,精神抖擞,矫健前行,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灿烂笑容四射。浩浩荡荡的队伍如一条长龙,蜿蜒环绕在美丽的沈水河畔。在金戈铁马的秦开塑像前和北门转盘处,大家自发聚集在金属所旗帜下合影留念。

  金属所工会希望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再接再厉,坚持参与各种健身运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为家人带来幸福,为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