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物能源二级所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2-15

  214日,生物能源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青岛能源所党委副书记吕雪峰代表所党委到会指导。

  生物能源所党总支书记周功克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回顾了过去一年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面的情况,也总结了党总支班子在工作上的不足,对党总支将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吕雪峰和总支书记周功克同志带头,到会党员依次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行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接受其他党员民主评议。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员活动,提高个人修养,进一步做好科研本职工作。

  党委副书记吕雪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在发言中,他肯定了党总支过去一年在“两学一做”和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党总支在发展党员、服务中心科研工作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和业务成绩方面的重要性;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围绕院党组决策部署和研究所发展战略布局,各尽所能,团结协作,争取个人事业和研究所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