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5-2016年度创新文化建设评比交流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20

  119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15-2016年度创新文化建设评比交流会。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岩及机关在职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岩主持。 

  在会议上,由机关5个部门推选出来的7名部门创新文化建设优秀员工从四个一工程活动创新成果,对标管理、勇于创标活动创新成果,个人工作的提升和分院机关工作的推进,对分院机关创新文化建设的建议和思路等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机关党委委员对每个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也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汇报交流内容充分展示了两年来机关广大职工结合自身工作,通过加强学习及向兄弟分院调研交流等方式,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机关全体员工践行好创新文化树立了榜样,为进一步推动创新文化建设引领分院机关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5年初,沈阳分院机关党委以四个一工程为工作抓手,以对标管理、追求卓越为目标,大力推进机关创新文化建设。两年来的实践表明,相关活动提升了分院机关的管理水平及为研究所服务的能力,部分对标工作已实现达标,部分先进工作已开始创标。机关党委将进一步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创新文化建设主题和活动载体,不断推进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