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检查沈阳分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27

  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检查沈阳分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1024-25日,由院监审局党建室主任杨旭带队,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院监审局)到沈阳分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分党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抽取金属所、沈阳生态所和沈阳自动化所作为检查对象,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验资料等方式开展“两学一做”督导检查,同时对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资料查验。 

  督查组对沈阳分院分党组和被抽查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后续的学习教育工作中,将院党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和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思想引导,持续坚持以知促行,推动中科院科技创新取得新进展。 

检查分院分党组现场

检查金属所现场

检查沈阳生态所现场

检查沈阳自动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