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举办2014年度摄影比赛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4-30

  20144月24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摄影比赛圆满完成。本次比赛经过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47位作者提交的近百幅摄影作品,包含了风景、人物、旅游随拍、科研生活即景等不同类型,记录了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们的工作和生活场景,展现了精彩的瞬间。

  由烟台市摄影家协会专家、研究所摄影爱好者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作品从艺术性、思想性和技巧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8名。其中,题为《专注》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其真实展现了研究所科研人员野外辛勤工作的场景。

  烟台海岸带所一年一度的摄影比赛由研究生会和工会主办,旨在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通过摄影作品展示职工和研究生们在严谨的科研工作之余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事物的扑捉,同时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一等奖  《专注》

二等奖  《夜》

二等奖 《海洋卫士——地波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