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14年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4-29

  

所长于海斌为徒步走活动鸣枪

    

参加徒步走活动人员从所区大楼前出发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职工身体素质,4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办了2014年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来自全所各部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近1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所工会主席周船做了出发前动员讲话,所长于海斌宣布“2014年沈阳自动化所职工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并为徒步走活动鸣枪发令。

  上午8时,沈阳自动化所彩旗飘扬,花坛两旁悬挂的“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全民健身活动”、“2014年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职工徒步走活动”横幅标语格外醒目。沈阳自动化所一年一度的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即将举行。830分徒步走活动准时开始。全所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迈着矫健的步伐,长长的队伍从所区大楼前出发。春日暖阳中,人人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充满运动的激情与活力,长长的队伍绘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此次活动的路线为所区东门(起点)---南塔街---五爱街---文萃路---南塔街---所花坛(终点)。经过1个多小时的徒步行走,徒步走的队伍回到起点,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顺利完成整个行程。

  这次活动的规模盛况空前,是沈阳自动化所举办徒步走活动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届。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职工健身的热情,陶冶了情操,让大家感受到低碳出行、轻松健身,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健身活动带来的快乐,活跃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职工的文化生活氛围。(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