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组织部分退休党员赴临沂参观考察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18

   1015日至16日,海洋所组织退休党支部40位党员赴临沂国际影视城、沂南生态示范村竹泉村参观考察。 

  竹泉村,明清时期又名泉上庄。在这里,泉依山出,竹因泉生,竹林隐茅舍,家家临清流,是北方难得一见的桃花源式的生活环境。老同志们漫步在竹泉古村,亲身体验沂蒙风俗与自然生态的有机融合,尽情享受古村落生态景观。 

  临沂国际影视城是山东十大影视拍摄基地之一,是北方地区不可多得的影视拍摄基地。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拍摄基地的影视建筑群,欣赏了现场版二人转并亲身体验了“暴雨山洪”等影视镜头的精彩表演,探究影视片花的拍摄奥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过程中退休党支部特还适时组织了一次党员学习活动,在支书书记刘佩艳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个人近期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