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组织2019年度院巡视工作交流研讨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9日,沈阳分院组织召开参加2019年院党组巡视工作人员交流会,沈阳分院及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干部及部分2019年参加院党组巡视工作人员共计35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沈阳计算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立,沈阳生态所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胡志斌,海洋所监审处副处长王立先、沈阳分院纪检组成员、监察审计室主任周峰结合2019年参加院党组巡视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分别作了交流报告或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对标院党组巡视工作加强日常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2019年沈阳分院系统(含转制公司)共有24名干部28人次(含2名巡视组组长)参加院党组巡视工作,其中5人被评选为优秀巡视干部,沈阳分院获评2019年度巡视干部“优秀选派单位”。

  最后,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为获评2019年院“优秀巡视干部”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郭秀银为获评院“优秀巡视干部”人员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