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学习传达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精神

撰稿: 监察审计室 发布时间:2016-07-26

  721日,沈阳分院召开分党组会议学习传达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精神,分院分党组全体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传达会议。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详细介绍了了本次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的相关情况,并重点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各分院分党组和纪检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好自身责任的相关意见,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关于对中科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有关要求。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重点强调了分院党政班子要结合学习贯彻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精神,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把“一岗双责”落实到更有效的具体措施上,真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两个责任”。 

  会议决定在近期即将召开的沈阳分院系统第30期所局级领导干部暑期学习班上,还将专题组织传达学习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精神,切实推进系统各单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