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2022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08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7月8日,沈阳分院召开2022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纪检组组长杨宏及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总结会。会议由杨宏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本部门2022年工作计划执行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以及下半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分院领导就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评议和交流讨论。

  毛志远代表分院分党组,对全体职工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院党组对分院职能定位的新要求,既要做好分院机关自身工作,又要发挥参谋部、指挥部作用,做好系统单位的沟通联络、协调服务、督促指导工作。二是加强统筹谋划,结合院党组新的部署和要求,动态调整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和有力推动年度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三是深入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和精准分析系统研究所相关工作新进展,全面了解系统单位情况,开展相关培训,搭建交流平台,做好精准服务。四是推动协同联动,努力提升和共同促进分院机关整体工作效能达到新高度,加强分院各部门之间、院内外单位之间的联动,拓宽工作思路,发挥优势,取得更好的工作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毛志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