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团拜暨2019年度工作通报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20日上午,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分院机关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暨2019年度工作通报会。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机关离退休职工以及机关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姬兰柱主持。
  在会议上,韩恩厚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率先行动计划、推动重大成果转化院地合作工作取得新进展、积极推进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追求卓越”文化氛围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离退休服务管理落实两项待遇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等七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苏尚金代表离退休职工作了发言,肯定了分院在政治、生活等方面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并祝愿分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更大成绩。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分院持之以恒的关心与照顾,并表示将不断发挥余热,不断为分院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分院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祝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姬兰柱作了会议总结。他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年来对分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指出分院所取得的每一项工作成绩都与老同志的支持分不开,并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分院将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最后,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开展了抽奖活动。
韩恩厚作专题报告
姬兰柱作总结讲话
分院领导向老同志拜年
部门负责人向老同志拜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