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7日-17日,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分院系统部分离休干部和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姬兰柱前往家中看望了沈阳自动化所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常毅,沈阳计算所公司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周振,郭秀银走访慰问了分院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生活困难职工。分院领导代表分院分党组以及全体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并为因患大病造成生活困难的党员和职工送去了慰问金。老同志们及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分院的关心和照顾,并祝福沈阳分院取得更大的进步。
  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桑子刚、沈阳计算所公司党委副书记吕立参加了部分慰问活动。
姬兰柱慰问自动化所离休干部
姬兰柱慰问沈阳计算所公司离休干部
郭秀银看望住院离休干部
郭秀银慰问退休干部
郭秀银慰问困难党员
郭秀银慰问困难职工
郭秀银慰问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