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举办系统党委书记学习日2016年度第二次活动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12-23

  1215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在沈阳举办了分院系统党委书记学习日2016年度第二次活动。沈阳分院系统各研究所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党办主任共计23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中央、中科院有关文件精神;分院系统各单位“两学一做”下一步工作部署;讨论分院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部署分院系统各研究所2016年度所局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相关工作;讨论沈阳分院分党组2017年度工作要点;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2016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等。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结合中央、中科院有关文件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分院系统领导班子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沈阳分院分党组2017年度工作要点等方面的内容,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对分院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16年度所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姬兰柱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沈阳分院分党组和系统各单位党委要以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17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线,要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党员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单位在召开民主生活会时结合年度工作总结,要摆问题、找原因,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要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