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2015年度机关年度工作交流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12-23

   1221日,根据中科院关于院机关部门及分院机关2015年度工作交流的通知”精神和沈阳分院机关年度考核办法,沈阳分院在机关8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个人述职述廉与部门总结交流会。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副院长马越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及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沈阳分院机关2015年度的工作考核,主要分为部门年度考核和个人年度考核两个部分。同时,结合分院的年度考核情况,评选不超过10项年度亮点工作,以鼓励机关各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完成的、对分院工作有重大影响或创新性的工作。包括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所有机关工作人员在大会上进行述职述廉,汇报总结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还代表各部门总结了部门全年的工作,并由各部门申报了分院机关2015年度的亮点工作。总结结束后,包括分院领导班子在内,接受机关全体人员的评议。 

  王启尧在总结报告中,详细说明了他到分院机关工作一年来的主要管理理念,并阐述了自己的制度优先、绩效优先的价值定位,总结了一年来由他本人主要完成的工作。他希望通过机关的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查找每个岗位存在的问题,交流和研究工作经验,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分院工作的发展。 

  韩恩厚首先总结了他本人全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同时也对分院机关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通过个人的工作述职和部门工作总结交流,应该说分院机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也对分院机关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分院机关要加强整体发展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加强分院与辽宁、山东的院地合作工作;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分院系统各研究所事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要加强机关的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内部管理水平,增强团队协作精神,逐步实现分院机关“追求卓越”的工作目标。

交流现场

韩恩厚总结

王启尧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