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沈阳地区离退休职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8-28
  825日,沈阳分院组织分院系统驻沈阳各单位的离退休职工,在金属所办公楼前广场,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金属所党委副书记郝欣,沈阳生态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金昌杰,以及离退休演职人员和观众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启尧在讲话中说,今天,沈阳分院系统驻沈各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以文艺汇演的形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们要牢记过去那段历史,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今天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来充分展现分院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的爱国热情和精神风貌。 

  沈阳分院机关、金属所、沈阳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沈阳计算公司和沈阳科仪公司的离退休职工,经过精心排练,以大合唱、京剧、独唱、舞蹈等形式,共计演出18个节目,历时近100分钟,讴歌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全民抗战的难忘岁月,展现了老同志歌颂祖国、祝福祖国的良好精神面貌。 

王启尧讲话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