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走访慰问李依依、柯伟院士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2-15

  2月14日,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在沈阳分院党组副书记徐岩、金属研究所党委负责人马思等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李依依、中国工程院院士柯伟夫妇,向他们表达了慰问,并向全省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辛桂梓来到李依依、柯伟家中,详细询问了夫妇二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对夫妇二人几十年来并肩携手献身科学事业、为金属材料科学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同时围绕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李依依、柯伟夫妇对辽宁省委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担重任、挑大梁,为辽宁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辛桂梓指出,近年来,省委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向老院士、老专家学习,继承并发扬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安专迷”的钻研精神,努力创造出一流科研成果,在辽宁新一轮振兴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成绩。 

  徐岩也代表分院党组,感谢李依依和柯伟两位院士多年来对沈阳分院工作的支持,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