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辽宁省委党校深入开展教育培训合作

撰稿: 人事人才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沈阳分院与中共辽宁省委党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院长于海斌,辽宁省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邓泉国、副校长黄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黄莉主持。

毛志远向辽宁省委党校长期以来为沈阳分院系统单位搭建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平台,为干部人才成长成才提供教育培训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沈阳分院与辽宁省委党校的合作为加快实现抢占科技制高点的任务目标,加快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走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希望双方遵循共建共享、互利双赢、协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共担时代使命、共同献智献力,在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共同努力为党的事业、党的干部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加快实现东北和辽宁全面振兴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邓泉国向沈阳分院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辽宁省委党校与沈阳分院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强强联合的一次有益实践,是党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党校提升办学水平必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党校将集全校之力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与沈阳分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教学基地建设、决策咨询和机关党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未来一定能够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携手为服务辽宁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毛志远和邓泉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于海斌为辽宁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00余名学员及教职工作《“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制造》专题报告,分别从历次工业革命的启示、互联网及互联网+、互联网+制造=智能制造、智能制造热点研发计划、迎接工业革命的到来等五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启发性强,让大家对智能制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整体的认识,更好地理解数字赋能制造强省的重大意义,也为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提供了思考方向和建议。

沈阳分院、辽宁省委党校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